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2020年3月1日起,池州市贵池区智慧停车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点击次数:5055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池 州 智 慧 停 车 

通  知

         按照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评估,贵池区为低风险地区,现根据池州市《关于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内容,结合我市防控防疫实际情况,池州市贵池区市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智慧停车服务中心将实行复工运行,现就系统恢复正常运行通知如下:


       1、2020年3月1日起,池州市贵池区智慧停车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2、2020年3月1日起智慧停车中心恢复月卡(年卡)业务办理(具体办卡流程参见2020年1月10日池州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0566-2318800 或2097049。

 

       3、疫情防控期间,如需办理月卡(年卡)业务,凡进入智慧停车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的车主,必须严格实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凡是不佩戴口罩的一律不得进入;与办事无关的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当日体温超过 37.3℃的,一律不得进入。办理业务的车主自觉服从秩序管理,相互之间保持 1.5 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即时离开,严禁扎堆和逗留。

 

前一记录:关于游泳馆维修改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答疑
后一记录:教学楼防盗窗及学生宿舍晒被架制作安装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