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教学楼防盗窗及学生宿舍晒被架制作安装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5068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因教学管理和学生生活需要,学院拟对尚学楼、尚贤楼教室安装防盗窗,并在学生宿舍区加装晒被架。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施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教学楼防盗窗及学生宿舍晒被架制作安装项目。

2、计划工期:20个日历天;

3、招标内容:本项目实行包工包料,包括原材料的采购、成品制作与安装等。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4、控制价(人民币): 5.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具该项目经营范围的个体工商户或建筑装饰企业。

三、招标文件的索取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日至25日11:00止,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行政南楼二楼)。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总务处报名并索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15时 00分。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南楼二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gz.cn/)上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0566-2092441


 

 

前一记录:2020年3月1日起,池州市贵池区智慧停车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后一记录:系部办公室、纪委谈话室装修改造施工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