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行2016年机电系专场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典礼
点击次数:474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6-09-23

  9月21日,我院创业模拟实训班(机电专场)在创业模拟培训教室隆重开班,机电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副处长陈小悠、部分创业老师以及机电系60名参加创业培训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由陈小悠主持,何自清正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目前国家对自主创业大学生提供了很多政策优惠,大学生创业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通道。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创业知识,锻炼创业技能,注重创业实践,合理选择创业项目,实现个人价值与人生价值的统一。

  最后,葛义正总结讲话。他说,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当代大学生是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创业培训正是要为大学生实现梦想和自身价值“铺路搭桥”的基石;提出,实施创业教育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创新创业,要有更高质量、更强理性、更远追求;希望创业培训师们明确培训职责、规范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把创业模拟实训与学员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积极推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班主任要积极配合培训师做好班级管理等工作,为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保驾护航;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服从管理、静心思考,树立创业意识、竞争意识等。


前一记录:池州市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
后一记录:媒体报道:为梦想而坚持的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