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475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2

5月20日上午,池州市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与池州市人社局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市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稳定就业。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代表学院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派员巡视。

IMG_1244.JPG


据统计,共有18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500余个,包括IT、电子信息、行政管理、财务、营销、平面设计等岗位,其中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营销类岗位需求位居前列。招聘会现场,除我院毕业生外,还吸引了池州学院、安徽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池州市职教中心等院校的学生前来应聘,共有6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其中近16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IMG_1267.JPG


活动开幕式上,市人社局与我院等在池三所高校签订了“公共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并现场授牌。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协议鉴证、人事档案保管、见习岗位推介、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受到现场大学生的广泛好评。

IMG_1229.JPG



前一记录:2017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公示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2016年机电系专场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