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教辅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477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24

        8月21日上午,院直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招就处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由教辅党支部书记葛义正主持。

        支部党员同志们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典型,联系“陈、杨、周”案和近年来教育领域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三联系三摆进”要求,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垚指出,教辅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院党委的要求,准备充分,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是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也是交流思想、剖析问题、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有效形式,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教辅支部党员要以“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集思广益制定整改对策,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教辅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他强调,教辅党支部是一个跨部门成员组成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辅组织生活会.png

  

教辅支部组织生活会.png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后一记录:教辅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暨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