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点击次数:484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10月12日,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各系部初赛选拔,共有6名职业规划选手和7个创业团队进入本次决赛。 

TIM图片20181015091332.jpg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 比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就业组的选手们通过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路径设计与实施计划、评估调整与备选方案等方面展开叙述,展示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选手们通过对自己作品的项目介绍、行业分析、产品和服务介绍、人力资源规划、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与风险管理、中长期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创业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TIM图片20181015091231.jpg

  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审,旅游与教育系孙迎萍获得“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园林系何造虎、毕玉凤、戚雅柔团队获得“院创客之星(金奖)”;王文彦、吴四美、刘玮芳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国际经济贸易系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大赛评委、院学工部副部长刘春生代表评委组对参赛选手们的场上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比赛作品以及台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

  创业风起,潮涌池职;校园英才,共展时代风姿。本次比赛,选手们通过对职业发展计划的构思以及对创业项目的路演,精彩演绎了学生们对就业前景的分析和职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进行人生规划、创新创业的热情。(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经济开发区校企合作班开班:大一新生成企业“准员工”
后一记录:教辅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