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点击次数:468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21

  由安徽省教育厅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和蚌埠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于8月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主赛道金奖项目48项、银奖项目94项、铜奖项目44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10项、银奖项目29项、铜奖项目159项;优秀组织奖30名;优秀工作者39名;优秀指导教师58名。

  我院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刘洋老师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并获主赛道创意组铜奖1项、初创成长组铜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5项。

2.jpg

  下一步,学院将总结大赛经验,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立足现实,奋勇拼搏,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摄影、供稿:招就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