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
点击次数:475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于11月14日联合开展了“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通过合肥高校主会场向全省高校同步直播,服务全省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我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学校设主会场、各系设立分会场,共组织了近1500名师生通过多媒体和手机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步收看。

本次就业指导直播活动,专门邀请了我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上海博势商学院董事长朱世杰主讲。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及个人准备,个人简历的基本格式及撰写要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朱世杰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IMG_1701.JPG

此次网上直播课程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指导活动内容,提升了学生对求职准备重要性的认识。今后,院系两级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力量,丰富就业指导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摄影、供稿:招就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经济开发区校企合作班开班:大一新生成企业“准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