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开展实训室管理工作综合考核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1

 

  近日,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各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会议,传达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期末实训室管理综合考核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12·26”实验室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严格的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各环节;要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对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


IMG_9976.JPG

  1月11日下午,学院实验实训室管理工作考核组分成三个小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全院各系实验实训室的建设、管理、运行、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1.jpg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