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召开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点击次数:477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8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统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明确就业统计工作的纪律要求,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各系负责就业统计工作的学工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就业数据统计的规范作了说明,明确了数据报送的要求和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系就业数据统计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统计工作,严格把关。培训会还对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G_3439.JPG


前一记录:我院校企合作班开班式分别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产业集中区举行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