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教育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6306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2-05-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学校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5月27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征兵宣传活动,池州军分区首长韩立民、渠胜红,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出席宣讲会,保卫处、学生处、全体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会议由我院保卫处处长徐必友主持。

image.png

宣讲会上,冯涛以《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为题,分别从大学生入伍政策保障、入伍条件要求、应征程序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流程以及与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并结合个人参军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入伍前后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在军营的生活与成长感悟,以此激发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鼓励大家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逐梦青春,实现价值。

image.png

退伍复学代表发言

image.png

  会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政策的解读和宣讲,全面了解了征兵政策,不仅认识到携笔从戎能助推强国梦、强军梦,更能实现个人价值,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的决心。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反恐演练
后一记录: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