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职院“娃哈哈”创业促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493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2-14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营销创新能力、策划能力和应变能力,提升学生营销素养和职业能力。12月13日,由院团委、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娃哈哈”创业促销策划大赛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娃哈哈集团池州拓展经理贾冉、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广播站站长徐美琴、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文斌、创业协会会长杜青华担任本次大赛评委,35个社团共300名会员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我院35个社团共组建9支队伍报名参加,涵盖我院各专业。本次比赛分“营销策划方案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由评委打分,综合得出排名。各协会选手们精心准备,对创业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策略、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评委对创业项目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角逐,青协小分队的杜启程、崔新雨、金鑫、张庆双、曹华杉获得冠军,青春梦想队的周俊、王军、林银银、张冬倩获得亚军,创绩团队的陈龙、谢波、徐晓林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社团会员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业策划能力和演讲能力,帮助他们合理规划未来,使他们对于创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也有利于建设和谐多彩的社团文化。
 

选手进行项目阐述

评委提问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