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84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2-10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12月9日,院团委组织40名学生会干部与我院对口帮扶的翠微苑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社区入户创建宣传活动,确保负责翠微苑C片区24栋居民楼所有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向每户居民发放“文明创建一封信”宣传材料,并坐下来与社区居民交谈,对照池州文明创建常识进行宣传,耐心解答,真正做到“一坐,二谈,三答疑”。通过学生干部人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居民对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池州人,为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池职院“娃哈哈”创业促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