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我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点击次数:499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2-25

  为进一步加强饮食用药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同学们日常饮食用药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24日,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我院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院党委委员江海林、池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主任郑卫出席活动,来自院、系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各班级生活委员和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活动前,院党委委员江海林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活动重要意义和要求。本次活动以饮食和用药安全为主题,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胡金玲和查萍萍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食物中毒紧急处置方式、食品标签识别、伪劣商品识别等知识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热切关注,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教育宣传活动,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培训宣传活动后,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我院学生发放了精心印制的合理用药、安全饮食宣传资料。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共党史题材故事片《冲锋号》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