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黄晓林参加指导旅游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20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6-19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8日,旅游系党总支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主持。

  会前,黄晓林审定了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旅游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会上,颜红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联系实际,严肃查摆党总支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林对旅游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程序规范、问题认识深刻、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标。

  黄晓林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打头阵。二要全面提升扶贫质量,要明确责任、精准扶贫,尤其要重视动态贫困问题,建立贫困生动态管理机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旅游系特色发展。(摄影、供稿:旅游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戴申付参加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程峥平参加指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