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高效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点击次数:461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全面构建校园安全屏障,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按照省疫防办部署安排,从5月11日起至14日,我院组织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天时间内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完成了师生员工6100余人的接种。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根据池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市直暨贵池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建设方案的通知》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完善优化各环节流程安排,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候区、健康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反应处置区等区域,各功能分区按接种流程顺序设置醒目标识。

EQ1A6077.JPG

  在接种现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全体辅导员队伍、学生志愿者耐心引导师生按流程开展接种,接种者需在接种前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按接种流程完成建档、信息录入和登记后,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完成接种,接种完成后进入留观区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

EQ1A6081.JPG

  我院本次接种由池州市人民医院单位负责,接种的疫苗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Vero细胞)COVID-19-i”,共需接种2针。此次疫苗接种后将大大提高全院师生免疫力,达到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的目的,提高主动防控能力,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赴教育实习基地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