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为教育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点击次数:4628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5-18

根据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安排,5月12日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教育系20级学前教育专业3班、11班、12班、13班、14班学生作题为《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报告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播放、列举案例等多种方式,围绕坚决挫败“台独”分裂图谋、两岸命运相连不可分割和推动两岸关系克难前行三个篇章展开,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的精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拥护祖国统一大业,积极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中来。

报告内容丰富,事例贴切,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学生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积极促进两岸同胞在厚植共同利益、弘扬中华文化的过程中,增进对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振兴中华的共同信念。(摄影、供稿:教育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11.jpg


前一记录:我院图书馆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后一记录:院领导赴教育实习基地参加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