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图书馆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点击次数:4789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学生走进图书馆,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我院图书馆于4月23日至5月22日启动了以“让心灵徜徉书海,让经典溢满校园”为主题的第一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其中,5月16日的这次活动内容最丰富、形式最灵活、对学生最有吸引力,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到现场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经典书籍展”、“搜书大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有奖答题”、“读书达人评选”、“阅读创作”、“阅读交流”等内容。从上午8点开始,图书馆大厅气氛热烈,现场秩序井然,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紧张而有序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生推介经典图书、组织学生参加搜书大赛及抽奖活动、教学生图书检索方法、与学生交流读书体验、引导学生参加线上的微阅读大赛等。活动持续了一整天,直到活动结束,许多同学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前来图书馆次数不多,这次活动让他们增进了对图书馆的了解,知道了图书馆是“知识的藏宝地”,了解了与学习紧密联系的图书资源和电子资源,感觉到了安静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和学习环境。同学们还表示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改善图书馆的空间和设施,提升更好的阅读体验和学习体验。

活动结束后随即举行了读者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垚出席了会议,团委、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孙垚在会上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活动的意义作了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学生要多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让心灵徜徉书海,让经典溢满校园”,用知识来充实武装自己,用内涵式发展来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领导们还为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摄影、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活动图片5.jpg


活动图片6.jpg


活动图片7.jpg


活动图片8.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后一记录: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为教育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