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点击次数:480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8日,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邀请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同志作题为《脚踏实地 未来可期》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宣讲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297.JPG

汪茂耀从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高度,分析了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及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的问题,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他着重讲解了就业创业补贴类政策和鼓励支持引导类政策,支持和鼓励毕业生灵活就业、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基层就业和参加就业见习。他勉励广大毕业生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发奋学习、苦练技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IMG_2312.JPG

孙垚希望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和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把准政策导向,找准就业方向,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图书馆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