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69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06

1月5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用林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国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服务“三地一区”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目标,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专业群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近年来,学院紧扣地方发展,紧贴行业企业,精准对接区域行业人才需求,创新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运行模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池州经济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张国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希望两校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经验,共同推动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为安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105160900.jpg

前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赴花园乡祠村村走访慰问第八批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