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献血传递温暖 善举弘扬爱心
点击次数:483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1-11

为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学生发扬人道主义、博爱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1月3日、8-9日,学院联合池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共有393名师生参加了献血,献血总量达113970毫升。

QQ图片20220111100156(1).jpg

在活动开始前,院团委做了充分的知识讲座宣传和现场布置等准备工作。尽管天气寒冷,依然有很多同学早早地守候在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分发登记表,详细叮嘱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时刻关心着每位献血学生的状态,现场温馨有序,保障工作充分有力。献血的同学们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进行血液检测、现场采血。同学们纷纷表示献血是一项极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能够帮助到其他有需要的人,通过献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144500513f23d7b5.jpg

此次献血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展现了池职学子们崇高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敬最可爱的人”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开展2021年度社团评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