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心理测试” 活动
点击次数:472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1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指导老师何红芳带领下,于12月16日下午在附属楼负一楼进行心理测试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各社团会长前来参加。

活动中,参加者通过看图、读图的方式来辨识自己的心理状态,然后查看测试结果。随后,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环节,由心理协会会长以口述的形式向参加者介绍一些心理学知识。通过对参加者的人际信任、自尊、性格类型和压力等方面进行测试,了解他们最近的心理状态,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学生树立起关爱自我的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帮助他们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消除心理困惑,增强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促进全面发展。

前一记录:观湖博弈棋社组织开展象棋友谊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心理健康”书画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