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心理健康”书画展活动
点击次数:466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加深大学生对自身的了解。11月20日,池职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在院食堂门口开展“心理健康”书画展活动,指导老师何红芳出席指导。

本次书画展的意义旨在提升学院全体师生注重心理健康的意识,以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状况,以光鲜亮丽的画面和积极励志的文字旁白表达着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心理历程和成长感悟。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书画展活动能够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认识到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重要性,同时也能从书画作品中感悟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他人带给自己的真诚和美好。

前一记录: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心理测试” 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八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