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赴安庆市独秀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点击次数:468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缅怀革命先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4月18日,知行社指导老师宋火保带领知行社部分社员前往安庆大观区独秀园开展“致敬建党百年,缅怀革命先驱”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院团委委员徐文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IMG_20210418_094213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通过听解说员讲解、观看大量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了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陈独秀先生雕像,参观了他所创办的《新青年》石碑雕刻,拜谒了陈独秀先生陵墓,大家怀着敬畏的心情向革命先驱默哀、致敬。

Cache_e00f57d1ab545e7._副本_副本.jp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前一记录:知行社参加学院思政教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后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金融知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