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关爱活动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传统美德,进一步宣扬爱老助老、关爱他人的社会公德。4月15日下午,雷锋精神研习社、大学生心理协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25名同学到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开展“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关爱活动。

IMG_20210429_150822_副本.jpg

走进养老院,志愿者和爷爷奶奶们亲切交流,宣传老年人权益知识,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具体询问,随后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爷爷奶奶整理房间卫生、叠被子、按摩、剪指甲,不仅帮助老人们疏解心理上的孤寂,还保持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的热情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C296B0C97737C9CE2A1B3CE6BB2E0C25.jpg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的体会到社会所赋予他们的责任,并且使他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同时通过活动能够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红色影视赏析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参加学院思政教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