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前往安庆看望慰问住院离休老干部
点击次数:5195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0-06-05

6月5日,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赴安庆石化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刘树茂,为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病床前,戴申付详细了解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治疗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院安心治疗,战胜病魔,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同时嘱咐其家人要精心照顾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刘树茂及家人由衷地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爱。

多年来,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我院党委一直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人文关怀,从点滴小事做起,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后一记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