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与汽车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点击次数:4583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9日晚,机电与汽车系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以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晚会,机电与汽车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系团总支学生干部带来的开场舞《青春炫舞》中拉开帷幕。机电观湖鼓社表演《好男儿,立志报国》、大合唱《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充分调动了全场气氛,行云流水的刀舞、气势磅礴击鼓、声情并茂的合唱,完美地展现了机电男儿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节目《太极》表演、师生朗诵《崛起中国》、现代舞《蜕变》、歌舞《快乐崇拜》《有何不可》等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创意和新意层出不穷。

 

本次晚会安全有序、气氛欢乐、费用节俭。晚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还促进了师生情感交流、增强了师生友谊。在新的一年里,机电与汽车系全体师生将继续铆足全力,奋发作为。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校企共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