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598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10-14

  10月1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以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指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评审通过了基础教学部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并就扎实开展2020-2021学年度中职、高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前一记录:旅游系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