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与汽车系组织开展2021年度“1+X” 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点击次数:4650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2-01-04

2021年12月28-29日,我院机电与汽车系开展了“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工作。此次考试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安排4名校外考评员,按照企业标准进行认证考核。69名学生全部通过了认证考核。

图片1.png

考核过程中,学院院长许信旺,教务处处长戴启培,外派督导马玲等领导亲临现场,监督考场秩序,并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自“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机电与汽车系认真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修订,重构了以“1+X”为主导的专业课程体系。本次考评培训完全融入到专业综合实训之中,考评认证与实训考核相结合,初步做到了学分互换、学习成果认定和转换。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