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70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1-14

1月12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申请入党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在鲜红党旗的感召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园西边观山公园中的杂草、杂木进行了大幅度清理。劳动中按照“杂草必除、除杂木务尽”的原则,人人当先锋,个个干劲足,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呈现出一片井然有序的景象,展示了该系教师党员及申请入党同志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全系师生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崇尚劳动,围绕服务学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争当育人先锋,以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持续推动学院建设并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如何做好教学能力大赛》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