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来我院图书馆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3-03-14   发布:图书馆   

 

3月13日下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周主任一行五人来我院图书馆在图书馆会议室就图书馆建设、纸质图书流通管理服务与我院图书馆开展了工作交流。

馆长孙忠介绍了我院图书馆馆舍整体布局、馆藏资源及流通服务等管理情况,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周主任介绍了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概况及规划布局,双方就馆藏资源、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等方面的各种各类问题展开了面对面、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均表达了今后两馆应加强沟通和合作的意愿,有利于满足全体师生在科研、学习中的资源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周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馆各借阅室、服务大厅、自习室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学习讨论室,对我校图书馆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加强两院图书馆深度融合,服务于学院。

1678788338816196.jpg

1678788342631024.jpg


审核人:汪泽兵       
前一记录:我院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举办2023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