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图书馆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8-30   发布:张菁   

8月29日下午,图书馆副馆长陈心怡主持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校园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会议指出,要紧盯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具体指标,抓住数字化转型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推进智慧校园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一网通办”信息化平台,打造全过程管理“数字池职”。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要守纪律,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要负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拧好安全“螺丝钉”,守好自身“责任田”。

会议还就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事项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830095316.jpg

审核人:陈瑜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举办2023校园文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