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日期:2023-11-28   发布:陈瑜   

11月27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学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启培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校园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信息化建设工作职责。会议审议了智慧校园建设采购需求,分析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现状,明确了智慧校园的建设内容和相关设计依据,听取了各部门信息化联络员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

戴启培指出,校园信息化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应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戴启培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整合智慧校园各系统建设,协调有序推进整体数字化转型建设。要提升信息素养,通过构建智慧校园环境,全面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推进日常管理精准化、教学服务个性化、决策执行科学化,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对标对表,以业务需求和服务创新为导向,对标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标准,对接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在技术架构、适用规模、应用模式等方面预留可扩展空间,确保信息化建设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dfdsf24.jpg

审核人:陈瑜       
前一记录:我院图书馆荣获2023“阅在金秋·好书共评”阅读推广优秀组织单位奖
后一记录:图书馆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