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点击次数:5983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近期,我院工会在里山街道办事处太普农庄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户外拓展团建活动。活动于9月5日、12日、19日分三批次开展,共有2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体验了“破冰热身”“教练说”“团队有我更精彩”等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呐喊此起彼伏。在团队激烈的竞争中,大家相互关心、充分信任、彼此鼓舞,展现出我院教职员工拼搏奋斗、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风采。

 

 

        午后,大家来到全国文明村、安徽省千年古村落---元四村。古色古香的小村,流水潺潺、生活闲适,会员们在这里见证了新农村的发展面貌,感受到了宗祠文化的魅力,感叹“美好家风”的世代传承。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广大工会会员不仅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奋力拼博,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前一记录:我院教职工在市直迎新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后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三次工会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