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教职工在市直迎新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次数:5712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2月26日-27日,由市直工委、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迎新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仅设羽毛球、乒乓球单项项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在乒乓球比赛中,我院选手梅映天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许信旺、周庆芳组合获得混双亚军。羽毛球比赛中,我院选手汪旻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云、王曦组合获得混双冠军,张永兰、凌云组合获得女双第三名。其他选手也均有斩获。

        本次比赛不仅给我院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在比赛中交流经验、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现风采。今后学院要在广泛开展和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加强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前一记录:院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庆“三八”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院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户外拓展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