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开展 “凝聚力量·共创未来”户外拓展活动
点击次数:5982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活力,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精神,院工会于11月27日和12月4日分别组织会员赴龙腾山军事文化体验基地开展 “凝聚力量·共创未来”户外拓展活动





   阳光、热情、欢笑,是此次团建的主旋律,通过破冰游戏、攀岩挑战,七彩旱滑,乡村探险,真人CS挑战大赛,射箭等项目,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池职人的风采。大家还用徒步和探索方式亲近自然,让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主动换位思考、包容关爱、勇于担当,不断超越自我、铸就无悔青春,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后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四次工会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