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点击次数:5578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09-13

9月5日下午,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申付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完善做好组织职工群众、宣传职工群众、教育职工群众、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立足岗位优服务,树立服务导向,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上。三要履职尽责强作风,按照新时代工会组织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双高”建设。

会上还就下半年教职工福利、教职工文体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前一记录: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徒步好时节——学院行政工会徒步平天湖庆祝“三八”节
后一记录:院工会开展 “凝聚力量·共创未来”户外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