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青阳“万步有约”徒步大会
点击次数:5938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徒步九华圣境,畅游灵秀青阳。4月16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2023池州青阳徒步大会在青阳县举行。我院50余名教职工、百余名青年学生与来自国内外的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共同开启运动健身和纵情山水的畅快之旅。



   

 

这是一次健康之行、文化之旅,融合山水风情、特色旅游的休闲之旅。我院徒步爱好者们不仅收获了设计精美的完赛奖牌,还零距离体验感受了青阳的风土人情、山水魅力、文化底蕴,尽情享受了体育+文化、运动+旅游的欢乐。


5.jpg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我院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向社会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前一记录:院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后一记录:关于全院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