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院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点击次数:5911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4月15日,院工会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基础部体育老师担任裁判。

此次比赛采用团体分组积分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充满激情和斗志,他们默契的配合、灵活的动作、娴熟的技巧,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申付亲临赛场。他希望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池职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把比赛中激发出的饱满热情、拼搏干劲转化为推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深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院工会组织开展“不负青春•谊路同行”青年团建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青阳“万步有约”徒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