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共享“池马”盛宴,奔跑健康人生
点击次数:1570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以跑会友,邂逅池州;师生同聚,追梦“池马”。10月15日,来自国内外的12122名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在池州平天湖莲花台广场鸣枪起跑。我院50余名职工、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同扬池职风采,共享“池马”盛宴,共同为“2023池马”加油!

合影.jpg



志愿.jpg

 我院参加“2023池马”奔跑活动的职工,既有刚入职的年轻人,也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还有十多名小朋友与自己的父母共同参加了此次赛,并收获了生命中的“2023池马”奖牌。

马拉松图片合集.jpg

 

 一位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说:虽然平时很少跑步,但只要马拉松在池州,一定会参加,不为其他,只为证明坚持是人生永不停歇的脚步。

 2023池马”虽已落幕,但健康奔跑之路仍在继续。奔跑吧,池职人!加油1.jpg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院工会组织开展“不负青春•谊路同行”青年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