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院工会组织开展“不负青春•谊路同行”青年团建活动
点击次数:5876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六月风光好,青春不独行。为丰富广大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让他们相识、相知。6月10日,我院20余名青年职工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市政府办、池州电厂、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共计40余名青年共赴石台秋浦渔村开展青年团建活动。团建活动主题为“不负青春•谊路同行”。


3.jpg


5.jpg

 活动第一环节为热身运动,旨在引导大家相互认识、熟悉,并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第二环节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展示,旨在增进队员间的沟通与交流;第三环节为青春向前冲,让队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步加深了解;第四环节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知识抢答。整个活动在热烈、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 

 

2.jpg


1.jpg


团建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划着漂流筏畅游秋浦河,充分感受着池州山水之美、秋浦河之美。 

4.jpg

 


 

 










 

前一记录:共享“池马”盛宴,奔跑健康人生
后一记录:院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