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举行欢送2021级实习生暨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文艺演出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25

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6日,欢送2021级实习生暨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文艺演出在学院操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副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出席活动,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1687078179961757.jpg

汪贤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演出前致辞,回顾了与同学们共度的美好时光和对未来的期许。他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最值得珍惜的回忆,并对同学们在过去的两年里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即将奔赴岗位的实习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宽容自信,热爱生活,在各自的领域里大放异彩,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晚会由“筑梦 年华”、“求实 岁月”“启航 青春”三个篇章构成,包含了朗诵、古典舞蹈、大合唱、吉他表演等14个精彩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现出池职学子对梦想的追逐、对青春的实践和对未来的展望。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街舞表演正式拉开演出帷幕。

1687078673200710.jpg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舞蹈《桃李芬芳》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歌伴舞《送你一朵小红花》,回顾了一年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和友爱;舞蹈《池城谣》带大家用心去感受池州城的静谧和美好;朗诵《不朽的军魂》和大合唱《一路忠诚》,描述了中国军人和武警部队官兵将汗水和热血挥洒在神州大地,谱写了一篇篇穿越岁月的华彩篇章,此情长留,军魂不朽,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继续教育学院苗润智和教育系李亚两位老师合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歌声中表达了学院对即将步入实习岗位同学们的祝福和不舍,美好的旋律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浓浓的师生情谊将永远伴随着21级实习生们踏上新的征程。

1687078280196952.jpg

1687078288154961.jpg

1687078226178635.jpg

1687078239665128.jpg

1687078252184499.jpg

1687078404860797.jpg

近年来,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集中开展文体活动25场次,内容涵盖校园文化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各项体育比赛、志愿服务、摄影、手工创作、就业培训、音乐节等。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3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代表参加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