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承办“远离传销、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88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切实增强学院师生的防传销意识,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11月1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池州市教体局、池州市公安局、池州市打传办等部门开展“远离传销、从我做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现场师生详细宣传不法分子常用的传销手段,并就如何预防和处理传销诈骗进行详细解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通过此次宣讲,师生们对传销诈骗类型及受骗原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防传销的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提高警惕,下载并使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学习反诈知识,防范传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3.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赴主城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