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为师生办实事二: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口腔义诊进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9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08

为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同学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口腔保健意识。12月5日,邀请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在附属楼2楼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口腔义诊进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活动中,池州口腔医院院长李元就“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口腔保健的方法”、“生活中常见口腔疾病及处理”、“普及口腔保健核心知识”和“口腔疾病误区及治疗”五部分内容进行讲解,并现场检查了部分同学的口腔健康状况。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授方式,提高了同学生的现场参与度,大家对口腔健康知识的认识更加直观、感受更加深刻。

1.jpg

随后,工作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师生们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帮助分析口腔问题,并根据他们的口腔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及治疗建议,详细介绍了龋齿、牙周炎等常见口腔问题及防治方法,分享如何正确刷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并为大家送上口腔护理伴手礼。

4.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师生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前一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三: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眼科义诊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一: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