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点击次数:95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2-1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12月7日,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同赴青春之约,共筑强国之梦”十佳歌手总决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方轶君、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王杰、学院声乐专业教师朱明明、戏曲专业教师杜布帆、基础部教师王磊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团委委员陶然与300名学生代表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受到全校师生的关注,通过各系部初赛精心选拔,决出20名同学进入复赛。在经过复赛的比拼后,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在四位主持人的介绍下总决赛现场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我的中国心》、《如愿》、《祖国不会忘记》、《父亲写的散文诗》、《共和国之恋》和《山河无恙在我胸》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选手们重新演绎,他们用婉转深情、坚定铿锵的歌声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大学生炽热的、充满生机的青春,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同赴青春之约,共筑强国之梦。

2.jpg

1.jpg

3.jpg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杨梦凭借《如愿》的出彩演唱夺得本届十佳歌手总决赛的冠军,机电与汽车系张浩然和教育系粱书晴分别荣获总决赛亚军和季军,以上三人与吴智翔、刘泽媛、孙璐、干洁莹、范迎辰、曾俊豪、陈雅萍7位同学共同获得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此次大赛以“同赴青春之约,共筑强国之梦”为主题,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唱出了池职学子爱党爱国之强音,青春奋进之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赴烈士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后一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三: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眼科义诊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