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注新鲜血液 增社团风采
点击次数:47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0-22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丰富和完善社团文化建设,增加我院各学生社团新鲜血液,10月17日,我院各学生社团在院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下,在食堂前广场火热开展招新工作。
 在联合招新现场,各社团纷纷拿出各种“看家绝活”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真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跆拳道协会同学展现的迅捷而有力的踢腿让过往的同学为之惊叹。轮滑协会摆开障碍长龙,技术娴熟的会员们在障碍之间自由穿梭,且不时以花式动作吸引着过路的同学。象棋、围棋、滑板等协会也纷纷拿出了协会道具与同学们一起体验……广大新生被吸引前来询问和报名,各社团招新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他们填写报名表,签发会员证等等。广大新生对意向社团的基本情况、入会要求和入会流程等各方面的信息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社团活动和工作充满期待和向往。截至下午6点,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学生社团招新总的会员报名数接近4387人次。
 学生社团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引领者,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平台。社团以共同的兴趣爱好为纽带,以自愿自觉的参与为原则,是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自身能力的重要途径。每年各社团以其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社团活动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下一步,院团委将进一步追溯社团历史,规范社团制度,完善社团活动机制,传承并弘扬高雅、先进、创新的社团文化,为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而努力。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重阳节慰问江口敬老院
后一记录:院团委招募50名志愿者服务安徽省职工运动会自行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