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活动>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067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服务本领,11月18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寝室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分组深入寝室开展疫情防控管理、防诈骗APP安装情况检查、寝室卫生情况检查以及冬季防火防盗安全教育等。党员同志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防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理智和警惕;疫情防控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长期的整洁,营造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身体锻炼,强健体魄、砥砺意志。还针对同学们在寝室生活、在校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与统计,并安排了专人跟进落实。

1.jpg

4.jpg

1637316987798471.jpg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党性,扬精神,做实事,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师生满意度。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开展困难学生家庭“百千万”走访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