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活动>阅读
基础教学部开展困难学生家庭“百千万”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5502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11-20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11月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赴阜阳市临泉县开展困难学生家庭“百千万”走访活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以及有关专职辅导员陪同走访。

院1.jpg

  在贫困生家中,孙垚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生活实际情况,把国家政策、政府关怀和师生关爱送到困难学生家中,并代表学院向困难学生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学院将通过学生个人账户一次性发放生活困难补贴。

  此外,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我部还安排了党员领导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先后赴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市东至县等地开展困难学生家庭“百千万”走访活动。

走访3.jpg

走访4.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金寨合肥举办第13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