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活动>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5552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增补等事项的批复》(池职院党[2021]89号)文件精神,决定增补部党总支委员2名,同时撤销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新设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增补的部党总支委员和部教师党支部委员。

选举.jpg

在专题研讨阶段,汪芳琳、胡孔牛、周旺等三位同志先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作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础教学部学业成绩考核实施细则》等内部管理制度。

会议结束后,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泾县黄山举办第14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