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2023级思政委员培训会
点击次数:902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我院思政委员在大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服务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体作用,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级思政委员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主持。全院2023级思政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吴雯雯对思政委员设立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和思政委员职责与权利、选拔与任用、管理与考核等进行了讲解。吴雯雯指出,在学生班级中设立思政委员,是我校完善基于“五育并举”的班级干部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要举措,对于强化班级思想政治引领、宣传正能量、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雯雯指出,思政委员使命荣光、责任重大,各位委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全体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2.jpg

培训会上,全体思政委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我为马院献一策”活动相关事宜。

23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委员一览表2024.1.13.doc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思政课教学